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的城堡(下) 777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的城堡(下)_777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77字  編輯:pp958

  “你好!藍!”這個聲音挺起來聽憨厚,但是有些可怕,藍還是起了一身雞皮疙瘩,這時,一個長似鬼的人走了過來,輕輕一揮,綁着藍手腳的繩子便消失了。藍連忙站起來說:“快說,我的朋有魏和我的助手風去哪裡了?”“你別著急,他們沒有事,等會你就能見到他們了,但是你必須得幫我一個忙。”“什麼忙?”“那就是幫我們尼爾族人做實驗。”“啊?原來你們真要我做實驗啊!我絕不同意!”“那你就等着為你的朋友和助手收屍吧!”聽了這話,藍震驚了,他想:如果我幫他做實驗,我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可是我不幫他做實驗,那麼風和魏一定會有危險的,怎麼辦,我到底要不要幫他做實驗啊?如果他要做傷害人類的事我是絕不會同意的,如果尼爾族人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那我還可以考慮因為這樣魏和風就不會有生命危險了。於是藍便點了點頭,那鬼似的尼爾族人笑了笑,說:“痛快!好了。我現在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魔吾,是首領的助手。好了,請你跟我走吧!”藍點了點頭,便帶藍來到了這座塔的外面。他們來到了一間高樓中,魔吾把藍帶進一間實驗室后便消失了。這時,魔出現了,他笑着說:“老朋友,我們又見面了,你還好吧!”藍並沒有理會魔,於是,魔便讓尼爾士兵將藍放在實驗床上,開始實驗。起初,藍感到很疼痛,等過了了一會,變麻木了,藍暈了過去。 

  等他醒來是,風和魏在他旁邊,看見藍醒了,魏說:“藍,你終於醒了,你可昏迷了5天了。5天前他們沒對你做什麼吧!”“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做實驗幾乎都在昏迷狀態,我現在好累啊!”“啊,藍,快看你的手指少了一根!!!”“啊!”這時,魔來了,說“謝謝你的手指,現在你已經沒用了,你們可以回地球了。”魔剛說完,便帶着藍風魏三人帶到了外星飛船上。 

  過了15分鐘左右,他們便回到了地球上,風變出了一架小型飛機,三人沒一會兒就回到了藍的王國,可是眼前的王國和他們離開時的王國完全不一樣了……

您正在瀏覽: 藍的城堡(下)777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的城堡(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