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美?美,是地方美,是人長的美,還有就是心靈的美。 

  記得,還是在上個月的時候,媽媽上鹽城了,爸爸出差學習了,這樣我的衣食住行就成了問題,自己燒飯吧,又不會,我想來想去,還是打電話給姥姥:“姥姥今天我可以上您家吃飯嗎?”“用不用我乘車接你啊?”“不用了,我乘車去。”車站離我家很遠,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跑到了車站。終於跑到了車站,我滿頭大汗,看見車站的攤上有可樂賣,我便買了一瓶,喝了起來,也許,就在我喝水的那一刻,客車像飛一般的開了過去。 

  就在這時,一為阿姨親切的對我說:“小朋友,你去哪兒?我送你去吧?”我猶豫了一會,就想她又不認識我,我又不認識她,會不會是拐帶的人啊?正在我束手無策的時候,阿姨有對我說:“小朋友,上車,我送你。”“我去榆西村1隊。他開着電瓶車我坐在她的後面當時我就想他會不會把送到“秘密基地”電視上都是這樣演的。想到着里,我似乎聽到了自己的呼吸聲。十分鐘過去了,阿姨把車停了下來,我不敢睜開眼,也不敢想象自己的眼前是什麼,我慢騰騰的睜開眼,原來是姥姥。阿姨把我送到家年他就不見了,我甚至都沒說“謝謝”的話來感謝她,還對她的猜疑,我又低頭看看身上的紅領巾,我底着頭,覺得很慚愧……

您正在瀏覽: 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