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環保小衛士

  八月的一個午後時分,太陽火辣辣的照在大地上,路上極少人行走,這時,整個小區安安靜靜的,這時,耐不住熱的我冒着太陽,打算到外面的商店買根雪糕解解饞。途中路過一個小區花園,那兒原本是個很優美很安靜的地方,有許多老人小孩都喜歡到那兒做運動,玩耍,可因為有些居民貪圖方便,總喜歡把垃圾扔在那裡,有沒有人來及時清理,久而久之,原本的小公園變成了個臭氣熏天的垃圾場,這時,我發現有個人在那兒翻東翻西的,以為是乞丐,厭惡的瞥了一眼便走了。

  從商店買完雪糕出來,我一邊走,一邊滿足地舔着手中的雪糕,有一次經過了那片垃圾場。那個人仍在裡面翻着。當我走近一點時,那個人突然站起身來,我定睛一看,啊!那個人不正是鄰居張阿姨嗎!我走過去,張阿姨沖我笑了笑,我好奇地問道:“張阿姨,您在這兒幹嘛呀?這兒那麼臭......”張阿姨笑着說:“我在清理垃圾呀!你還記得以前這兒多美啊!可現在卻成了這副模樣了,小區是我們共同的家啊!保持小區清潔衛生,人人有責啊!”我聽后,羞愧極了。於是,我紅着臉說:“張阿姨,我來幫您吧!”

  我吃完手中的雪糕,便加入了清理垃圾的行動中,我們一起把垃圾撿起,收拾好扔到垃圾箱,再把花園清掃乾淨......忙忙碌碌中,不知不覺,已到了傍晚,我們把花園清掃乾淨后,便一同回家了。途中回頭望着那乾淨的小花園,雖然感覺很累,但心裡覺得很充實,很開心,因為我為小區的環境綠化貢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也希望大家一起來,愛護我們的環境,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吧,相信未來我們的地球一定會越來越美麗

  韶關市湞江執信小 三年級(2)班  彭可均

  指導老師:廖海燕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