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傳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傳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一則公益廣告。廣告的內容是:開始屏幕是灰的,這時,上來一位抱着孩子的婦女。她着急地東望望,西望望,看看有沒有空位可以坐下來。可是沒有,她有點失望地搖搖頭,無奈地站在一邊。也許是車裡太悶熱了,孩子哇哇大哭起來。婦女連忙輕輕拍着孩子的背,安撫孩子。旁邊站着的一位乘客也幫婦女安撫孩子,可他也無可奈何,因為他能做得也只有這些了。旁邊的一位年輕人聽到孩子的哭聲,忙起身把座位讓給婦女,婦女坐下,感激地看着自己的恩人,孩子也不哭了。 

   這時,車到站了,當那位年輕人把手中的盲棍一點一點摸索着拉長時,婦女這才知道,給她讓座的居然是位盲人。那盲人走下車去。周圍的人無不稱讚他這種高尚的品德。而婦女這時悄悄地趴在窗戶上,着急地看着盲人,生怕他出什麼意外。盲人快要碰到一輛摩託了,婦女正要喊,有位路人三步並作兩步跑上去,扶着那位盲人走過摩托。婦女欣慰地笑了。隨即,畫面變成了彩色。 

   這說明,愛能讓世界變得五彩繽紛。有句俗語說:“我為人人,人人為我。”連一個盲人都有如此高的境界,更何況我們這些健全人呢?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的傳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傳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