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環保小衛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環保小衛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放學后,我和我的好朋友付海鈺一起到學校的操場上當環保小衛士。

  來到操場上,啊!多美的操場,周圍的樹木長滿了翠綠色的新葉,鬱鬱蔥蔥的,長的真壯!旗台邊上的花花草草長得又鮮又嫩,真美麗!可是仔細一看,原來美麗的操場上也有這麼多垃圾呀!我彷彿已經聽到了垃圾們的說話聲:“我們不想躺在這兒,我們要回自己的家。”

  我和付海鈺拿起手中的垃圾袋,我們要把它們送回家。說干就干,我們一會兒在這裡拾垃圾,一會兒到那裡去拾垃圾。邊走邊拾,邊拾邊想:“亂丟垃圾的人,你們也太不講文明了嘛,把美麗的操場弄成這樣。“不一會兒,垃圾袋就裝滿了,裡面的垃圾各式各樣的,有口香糖、有衛生紙、還有果皮……雖然我們累得滿頭大汗,但看着乾淨的操場,我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今天的環保小衛士讓我知道了“保護環境,從我做起”的要理,知道了它對我們有多大的幫助啊!

  四川廣漢光華雙語學校三年級:周圓圓

您正在瀏覽: 我是環保小衛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環保小衛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