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黃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黃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養過許多小動物,有小貓,有小狗……但我最忘不了的就是小鳥黃黃。

  黃黃是我玩耍時撿到的,黃黃羽毛未滿,頭頂上還有幾處傷口,我看了,便很可憐黃黃,便把它帶回了家。

  回到家以後,我忙給黃黃包紮傷口,生怕黃黃有什麼閃失。在塗雲南白藥膏時,黃黃叫得很大聲,我聽到后,便想:黃黃一定很疼。所以我輕輕的為它塗藥。

  過了一會兒我便去捉了一些樹洞里的小蟲子來給它吃,黃黃吃了后“舔了舔”小嘴,飛到我的肩上睡著了。

  漸漸的,黃黃的傷好了,也長大了。我把黃黃捧到陽台上。喃喃的說:“黃黃,藍天才是你的家”,說著把黃黃放回了藍天。黃黃在藍天中飛了幾圈,好像是在謝謝我。它小小的身子慢慢地遠去……

  這就是黃黃,一隻可愛的小鳥,一隻令我難忘的小鳥。

  雲南昭通鎮雄縣第三小學五年級五四班五年級:鄧龐琪

您正在瀏覽: 小鳥黃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黃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