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誠(從心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誠(從心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真誠是一雙隱形的翅膀,帶領我們飛越夢想的天空;真誠是一種無價之寶,能讓我們變得富裕無比;真誠是一個神奇的魔法棒,讓我們的夢想照亮現實,成為一個個陽光少年。

  真誠無處不在,但只有善於感受的人才能感受到它的存在,幸運的是,我就體會到了一次真誠的存在。   

  星期六,姑姑把我的小表弟豆豆帶到了我家,說她今天有事就先走了。豆豆是一個可愛的孩子,十分機靈,可美中不足的是那股玩皮勁,她一來,,你家裡可就遭殃了。他來時,我正在看一本彩繪書,上面有各種美麗的圖案。這時,我一扭頭,看見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把我嚇了一大跳。原來,這正是豆豆呀,他偏着腦袋,用好奇的眼光看着我,問我:“姐姐,這是什麼書呀?上面有好多美麗的圖案,我能看一下嗎?”這時,我的腦子裡亂糟糟的了,誰不知道他是出了名的搗蛋鬼!一旦看煩了就隨手亂扔,不行不行,這可是我今天才買的,可不能弄壞了。不過,不給他看,他一會兒肯定會告訴媽媽的。這是,我靈機一動,我把她叫到身邊故意小聲說:“這書只有五歲以上的小朋友才能看,不然就會被書里的巫婆施了法,從此再也見不到媽媽。”他有一點害怕,若有所思地點點頭。過了一會兒,他拿來一個床單說:“姐姐,披上它就看不見巫婆了,趕快披上,不要讓巫婆把你帶走了。”我的心一下沉到了海底,過了一會兒,姑姑到了,並把這本書借給了他,之後他那大眼睛又朝我眨了一下。

  我知道了,不只有爸爸媽媽才會給我真誠的關心。真誠,無處不在!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二小   五(7)班   從心怡

您正在瀏覽: 真誠(從心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誠(從心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