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會傷心的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傷心的太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婆帶着秋天,隨着夏姑娘的問候,坐着秋風到來了。可是,她不小心把乾旱帶到重慶來了。夕陽西下,我準備去看夕陽。

  整裝待發,我踏出的第一步,就從我的口中冒出字來:“今天太陽真高興呀!”走下樓,我看見門前有隻狗,正伸着它那長長的舌頭,好象很高興似的,也像在說:“今天太陽好快樂!”陽光透過樹葉,照在我的手上,我感到一絲絲的溫暖,一絲絲的熱意。還有一會就要到新房子了,好熱呀,因為剛才有樹陰遮擋陽光。雖然很熱,但陽光燦爛,很美麗。我看見路邊的草很多都乾枯了,仔細一瞧,土地因為缺水,溫度高而裂開了。

  到屋頂了,看着太陽,看着看着好象一個圓圓的橘子,越看越可愛,越看越親切,越看越和藹,是呀,是太陽哺育了我們,哺育了我們地球,哺育了大地。我看着太陽,不禁想起重慶乾旱的景象:農村,莊稼。多數枯死,河塘也乾枯死了,地裂開了,魚也因缺水而死了,人們到處缺水,生活在城市的人們農村、縣好多了。想到這裡,我不禁往下看,大大小小的房子錯錯參差,人口密集,我相信這次重慶百年不遇的乾旱,一定會被我們重慶眾人團結起來的力量結束的!這

  時,我望着太陽,準備過一會兒看太陽下山。

  馬上就要下山了,就在這一刻,我閉上了眼,雙手舉起緊握,對着太陽,用心靈來說話:太陽公公,最近是否很開心?可是我們重慶不開心,因為您的開心而影響到了我們。我們重慶發生了旱災,希望您多傷心一點,好讓重慶結束乾旱。現在農民伯伯正傷心呢,我們正傷心呢,重慶正傷心呢!總之一句話,拜託您幫幫忙!我“說”完睜開眼,太陽也下了山,西邊天空只留下一抹淡淡的胭脂色。

您正在瀏覽: 不會傷心的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傷心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