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

  我是個梳着長辮子的小姑娘,滿頭的黑髮令人羨慕。雖然身體瘦瘦的,但我很健康。學校的同學,老師都說我有文靜又內向,實際上我呀內心活潑又富於幻想。我的脾氣還真有些怪,是嗎? 

  在家裡我是個天使般的寵,整天蹦蹦跳跳,一說話就笑;可到了學校,卻變得寡言少語,循規蹈矩,穩重的像個‘小大人’。 

我的特點也有許多,其中最大的特點就是凡事愛問個‘為什麼’。有時候父母談得正起勁時,遇到一些不懂的詞語,我總會忽然打斷他們的話,問個為什麼,因此父母有時也會說我是屬‘蚯蚓’的。 

其次,我的愛好也很廣泛,如,唱歌,繪畫,游泳,看書,寫作等。 

中國有句古話,是人無完人,意思是只要是個人,就一定會有缺點,不然他就不是一個人,是一個神了。當然,我身上的毛病也不少,如雙休睡懶覺了,和父母頂嘴了……不過,這些毛病我一定會儘快改正,展現嶄新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