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才是真享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才是真享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我連早餐都沒吃,就跟着媽媽出外辦事了。為什麼我連早餐都不吃呢?因為,媽媽辦完事,會帶我去吃傳說中的滿記甜品。

  大概是在十一點之後,媽媽才辦完了事,我的肚子早已餓的咕咕直叫,因為時間太晚了,我們直接打出租車,來到京華城的滿記甜品店。一進屋,感覺空氣中全是甜品的美味氣息,讓我已經有了食慾,而且肚子也不再“抗議”了。我和媽媽找了一個舒適的位子坐下,拿着菜單,望着琳琅滿目的甜品,不禁口水直流。我點了一杯叫“海底椰冰”的飲料,和木?輩嫉椋?杪柙虻懍艘桓靄籽┖謖渲椋??h荔茸西米布甸,啊,名字起得太有藝術了,那味道又怎麼樣呢?首先上來的是我的木?輩嫉椋?患??梢徊隳逃透竊諫廈媯?諛逃偷納廈媯?幸恍┛Х確郟?夷悶鶘妝慍裕?瘓醯每詬邢改澹?還贍逃臀痘氐叢謐燉鎩N醫ソコ緣攪訟旅媯?瘓醯糜械憷嗨坡篤?奈兜潰?磺疲??媯?諛逃偷南旅媯?悸?寺篤??。?幌氳劍?谷換嵴餉淳?履兀〗幼派俠吹氖鍬杪璧?h荔茸西米布甸,簡單地說就是布丁版的蛋撻,但是,它可與普通蛋撻不同哦,它十分粘稠,入口后卻十分絲滑,甜甜地味道漫遊在舌頭和牙齒中,吃到下面,你會發現底層是由香芋組成,它的味道也是那麼的經典。再接着,是我的海底椰冰,它看上去白白的,十分誘人,喝一口,透心涼,再喝一口,淡甜的椰奶讓你回味無窮,喝到下面,會吃到新鮮的椰肉,感到萬分舒服。最後,是媽媽的白雪黑珍珠,一聽名字,就知道很不一般,這個白雪指的是奶油沙冰,而黑珍珠指的是小珍珠裡面裹着黑芝麻,是不是很有藝術呢?當然,還不止這些,在奶油冰沙旁邊,還有着香蕉、龍眼、白珍珠、芒果,不僅僅點綴了外觀,還大大加深了人的食慾,忍不住吃一口,奶油冰沙持久的甜味讓人難以忘記,特別是配着黑珍珠吃,黑珍珠會在嘴裡跳來跳去,牙齒總是碰不到,這不僅有了吃東西的樂趣,還將味道增加了。

  哈哈,吃了滿記甜品,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平常的家常便飯也就是為了填飽肚子,而吃滿記甜品,就好像在品味一件件精彩絕倫的藝術品,讓人回味無窮,感到萬分的享受。

  五年級:海臨

您正在瀏覽: 這才是真享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才是真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