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情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經過了幾天煩悶悶熱的日子,終於在下午時分,天空下起了瓢潑大雨。大雨來的真是時候,洗凈了這幾天的沉悶。在大雨的沖刷下世界又變得明凈不少。雖然下雨挺開心的,可是,我想到放學沒帶雨傘啊,心裡又開始煩了。

  到了放學,看着周邊的同學一個個離開心急如焚,突然,我看到校門口爸爸的聲音,他撐着傘立在雨中靜靜的等待着我,我高興的飛奔過去。

  原來,爸爸看突然之間下了大雨就開車過來接我,我高興不已。上車后,爸爸從車屜里取出了一瓶熱牛奶給我喝。說是媽媽特意讓爸爸帶過來的。我心裡頓時劃過一股暖流。

  車子行駛在湍急的雨中,突然我就發現前面的道路旁邊有一個老奶奶因為下大雨沒帶傘,走路走的急了,就摔倒了,正為他感到着急,就看到旁邊一個小夥子,馬上把傘讓給了老奶奶,而且親自把她扶了起來,之後就飛快的跑走了。我感到很欣慰,世上還是好人多啊!

您正在瀏覽: 雨中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