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品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品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千遍,其義自現”。我喜歡一些英雄豪傑的故事。常山趙子龍橫槍躍馬於千軍萬馬之中七進七出單騎救少主朗朗上口;武松打虎津津樂道;哪吒鬧海印象深刻;教育城小學里魔豆老師精彩的博文;班主任又見橄欖家園裡實用精美的博客製作……自從喜歡上這些書之後,對我們語文課里的古詩詞和現代文的領略容易多了,就是對數學題的意思我也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話不假,我確有些體會。雖爸媽時常會帶我去見識家鄉周圍的大好河山,但至於走盡大江南北,遊歷世界名勝我是不敢有此奢望。讀書品博就不同了,能增長自己的見識,豐富自身的閱歷,倘好彌補這方面的不足。書中自有湖光山色,文里不乏晨光美景,博內更有歡聲笑語。精彩的段、句可反覆細品,眼觀文字,心隨其動,樂此不疲。  

  在教育城小學這個大家庭里,品優美的文句,觀絕妙的風景,徜徉山水之間,眺望藍天白雲,感受老師的關懷與教導,享受同學間的互助友愛,良多感觸,頗多愜意。 

您正在瀏覽: 讀書“品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品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