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黑格比”來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格比”來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國的颱風真是多。剛剛送走強熱帶風暴“森拉克”,中國又迎來了第十四號颱風——“黑格比”。 

  “黑格比”原本是熱帶風暴,接着升為強熱帶風暴,在二十一號下午正式升為颱風。在二十三至二十五日將正面襲擊廣東省,就是我腳下這塊土地。“黑格比”來時,廣東會變成怎麼樣呢?愛想象的我立即展開了想象的翅膀…… 

  “黑格比”來時,廣東多處會發生山體滑坡。山體滑坡是一種自然災害,滑坡時,山上的泥土像潮水一樣傾瀉下來,在山上旅遊的人、在山下散步的人,都會遭殃,如果滑坡大,山下的小村莊都會被“泥海”淹沒,消防官兵挖出來的是一具具“泥屍體”,情景慘不忍睹!  

  “黑格比”來時,許多街道會水浸。水浸街是廣東的典型災難。整個街道都被雨水覆蓋,在街道上開着的車都會死火,自行車滑倒,有些缺德的人偷走沙井蓋,在街道上行走的人看不到地面的情況,就有可能掉進去,掉進去的,不是擦傷,就是骨折,在醫院裡躺着,情景慘不忍睹! 

  “黑格比”來時,還會搞成樹木連環倒下,這個“景觀”也出現過。在颱風“派比安”來的時候,我市東區的華柏路就有許多樹木連環倒下,有的砸在車上,有的“躺”在馬路上,有的砸傷了人,還有的砸到了附近的民房,場面混亂,情景慘不忍睹! 

  “黑格比”來時,天空會下起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暴雨造成的損失不計其數,水浸街呀,山體滑坡呀,前面都說過了。而且最擔心的就是會發生洪災,發生洪災會淹沒整個小鎮,嚴重點的會淹沒城市,情景慘不忍睹! 

   ………… 

  突然,姐姐拍了我的肩膀,我從想象的空間中被拉出來了。雖然,我不知道“黑格比”來時,中山會變成怎麼樣,但是我相信,政府一定會保證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齊心協力去抵擋強颱風——“黑格比”! 

 

您正在瀏覽: “黑格比”來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格比”來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