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世紀的鐘聲已經敲響,來。他邁着輕快的步伐向我們走

  現在的房子雖然各式各樣,但不能隨意移動,很不方便。未來的房子既神秘又安全,它不是用磚和瓦砌成的,而是用輕便的泡沫築成的,可以隨意移動。

  如果你想出去旅行,你就把它縮小裝在你口袋裡,到需要的地方,只要你一按電鈕,房子就會自動組合而成,方便極了!組合成后,你就可以開開心心的住下,這樣既不用費心找旅館了還節省了開支。也許你會問,這麼輕的房子,不怕被風刮跑嗎?這你盡可放心,它呀,有着獨特的功能,只要一着地就像磚瓦房屋一樣牢牢的釘在地上。房子的門像有眼睛似的,只要他認識的人才能進。當然,小偷是一定進不去的。

  房子的內部非常漂亮,而且冬暖夏涼,傢具是自動的,只要你把衣服一脫,洗衣機就會馬上洗衣,而且僅需5秒鐘,衣服洗完了,就會自動晾乾。這樣,你每天就可以穿新衣服咯!

  未來的房子還有感應器,如果放生地震或洪水,他就會自動的上升,你大可以安安穩穩的住在裡面了。如果,有人要破壞你的房子,房子不僅用防護作用來保護自己,還會攻擊別人。

  總之,未來是輝煌的,未來也是先進的,我們一定要為美好的未來發奮讀書!

  五年級:穎藍莫

您正在瀏覽: 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