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在奇妙的宇宙中遨遊,在探索中張開潔白的羽翼。我想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在知識中邁開沉重的腳步。 

  我想在無際的藍天中飛翔,與風一起在天空上遊戲。我想在無邊的太平洋中探索,成為新一代的探索者。 

  我想在童話世界里漫遊,去看看童話里的人是怎樣生活的。我想到世界各地去遊覽,也去看看那裡的人是怎樣生活的。 

  我想在遼闊的大草原上奔跑,親嘗一下自然的草香。我想在大海里散步,與魚兒一同在海底玩耍。 

  我想坐在金黃色的雄獅上,在遼闊的非洲草原上盡情奔跑。我想坐在威武的老鷹上,在無際的藍天上翱翔。 

  我想在高山中散步,在山上和動物一起玩耍。我想在晨霧中騎着自行車遊玩,在迷惘的森林中展開知識的翅膀。 

  我想在夢裡享受奇異的感覺,在夢裡騎着一匹白色的馬在草原上奔跑。我想在金秋的田裡,享受豐收的喜悅。 

  ...... 

  我想做很多的事情,但我沒這個能力。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這些夢想就一定可以達成。

您正在瀏覽: 我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