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男生日記之檢查風波(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日記之檢查風波(一)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男生日記之檢查風波(一) 標籤:男生日記作文 檢查作文 學生日記作文 小學生日記作文

檢查風波(一) 

  唐肥肥今天不知道哪門子發了神經,竟敢在上課吃零食,看起來他,肥嘟嘟的,真是胖惹的禍,結果被班長發現,報告給了秦老師,被秦老師罰了200字的檢查。秦老師讓他在全班讀出來。 

 “恩,恩。檢查,唐肥肥,2006年1月1日” 

 “我叫唐肥肥,我的名字很好聽,肥是胖的意思,我之所以叫唐肥肥,是有一定的原因的,一是我爸爸也特別的肥,媽媽經常說爸爸的肚子的油水兒太多了,所以遺傳給了我,但是媽媽卻說我這叫胖人有胖福。二是我愛吃,你可以讓我8天不睡覺,也可以讓我成天寫作業,但是我一分鐘也離不開吃的,因此,這也給我惹來了不少麻煩,但我還是喜歡吃,俗話說嘛,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嘛。今天也真算我---——” 

 “讀呀,不是寫的還挺有英雄氣魄嗎?!”秦老師說道 

 “老師,這可是你讓讀的啊,不怪我啊?” 

 “你怎麼這麼多廢話,快讀!”秦老師用嚴厲的眼神看着他。 

 “哦,知道了” 

 “-——今天也真算我倒霉,被那可惡的‘四支眼’發現了,平時我吃東西時做的都天衣無縫,哼,放學有他好看的。”他的聲音越來越小。 

 “唐肥肥!讀!往下讀!” 

 “吃東西有什麼錯,值得大驚小怪的嗎,真是,秦老師,你大公無私,肯定不會聽信小人的讒言的,請受學生一拜。唐肥肥。” 

  唐肥肥後悔死了,檢查寫着寫着變成了日記,慘死了,秦老師有該讓他叫家長了,唉!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男生日記之檢查風波(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日記之檢查風波(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