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寂寞與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與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自己的心靈有着一道寂寞的閃光,他就只是一晃而過,看不清楚他那發自內心的孤單。我真的不懂,為什麼寂寞孤單的人一定要在別人面前表現開心的笑!也許我還小,所以我隱藏着自己內心的孤單在臉上表現出“虛偽”的快樂。 

  為什麼?我對世界上一切一切都充滿好奇,我對孤單和寂寞更充滿好奇。“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我和孤單寂寞大概就是這樣的關係吧! 

  我並沒看透世界上的臟、黑就開始感到對世界失望了,但有一件事可以讓我心中的孤獨暫時消失——那就是愛!溫暖的愛似一縷陽光照射在我這脆弱的心靈上,讓我不再孤單。友情、親情給了我無數的希望,讓我一次又一次在漆黑的寂寞世界中找到一絲愛的光芒!我感謝愛,讓我從沉默寡言變成活潑好動!謝謝你們,我的親人和我的朋友…… 

  我相信有一天心中永遠再有寂寞孤獨的身影出現,就算是在我自己一個人做事情的時候也一樣。因為我有愛,偉大的愛!我回過神來,我剛剛想的事有好多好多……心裡只有一個畫面。我看見在一個黑暗寒冷的房間獨自靠在牆壁上的我,旁邊慢慢出現了一群熟悉的面孔,他們手上捧着太陽把我圍了起來。我不知怎麼的,只感覺到好暖好暖……

您正在瀏覽: 寂寞與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與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