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件平凡而又包含着無數愛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平凡而又包含着無數愛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車一開車、一停車車燈都會自動亮一亮,過一兩分鐘就會自動熄滅。每次開車停車時就會有保安或路過的人向我們提醒:你的車燈沒關。有時先後會遇上幾個不同的陌生人向我們提醒,於是媽媽就不厭其煩地一遍遍地解釋,完了還微笑着向人道謝。對於車燈這件事我感到很煩,又有一次我們回到家,保安員來按門鈴告訴我們車燈沒關,我忍不住抱怨起來:真煩!媽媽聽到我的抱怨走過來說:“縈縈,你應該感到快樂啊!”我很不解地說:“車燈亮又不關那些人的事,那些人真多事,害我們要不停地解釋,我都要煩死了那還會感到快樂?”媽媽說:“那些不認識的人提醒我們是在關心我們啊!被別人關心是件多麼幸福的事,你應該感到快樂才對!” 

媽媽的這翻話好像讓我突然明白了一些道理,這些陌生人雖然與我們不相識,但卻無私地付出自己的愛去關心身邊的人,讓人與人的關係變得那樣親近、和諧。從此,我的態度有了很大的轉變,每逢有人來提醒我們車燈沒關,我心裡都會暖洋洋的,微笑着向他們道謝。那些人也會露出淡淡的微笑。幾乎每天我都能感受到來自不同人傳遞的愛,我感到生活充滿陽光,我多麼幸福啊!慢慢地我開始關注身邊的人和事,只要能幫助到他人,我都會感到無比的快樂。 

愛就在你身邊,就像這件小事,只要你用心去體會就能感受到;愛無處不在,如果我們每個人獻出一點愛,那我們的地球就會充滿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平凡而又包含着無數愛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平凡而又包含着無數愛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