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像春風般溫暖着我的心。

  記得那天晚上,天空蔚藍蔚藍的,星星在天上快活的眨着眼睛,那是我最喜歡的夜晚,邀上幾個自己喜歡的小夥伴,在我家的門前,我們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我們四處分散躲藏起來。我急忙在家門口的一叢草堆下面躲起來,“哎喲!”我剛蹲下去,就感到腳下一陣疼痛,連忙朝腳下看了看,一根生鏽的鐵釘怒氣沖沖的挺出了地面,我的腳正好踩在它的尖尖的嘴上,好疼好疼的,我急得大哭。“不好了,潘玲燕哭了。”小夥伴們一邊叫着,一邊陸陸續續跑了出來。

  “怎麼啦,怎麼啦?”媽媽聽到了叫聲,立即跑了出來,也來不及講那麼多,一手抱着我,一手把我的鞋子脫掉作了簡單的處理,就背着我向最近的醫院走去,小夥伴也陸續回了家。“怎麼那麼不小心,疼嗎?”媽媽關心地問道,“不疼。”聽到媽媽那上氣不接下氣的喘氣聲,趴在她肩上的我感到好溫暖,眼睛里含着淚水,堅定地說。

  到了醫院,媽媽把我放在椅子上,就去挂號、拿葯,醫生也給我進行了檢查,護士拿來葯給我打了兩針,把我疼得眼淚都差點流了出來。“醫生,我女兒沒事吧?”媽媽擔心地問道,“沒事的,明天再打一針。”看到醫生說得那麼輕鬆,媽媽緊鎖的眉頭舒展開了,“那就好,那就好。”在一聲聲的話語中,我又趴在媽媽的肩上,享受着慈母春風般的愛,不知不覺,我竟然睡著了,夢到了自己在家門口和小夥伴玩遊戲,媽媽開心地笑了……

  雖然這件事過去了很長時間,但一想起那天的情境,心中便會湧起一股暖流。

  六年級:潘玲燕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