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母愛;母愛,蔓延…… 

  小時候,有人問我世界上最偉大的是什麼。懵懂的我只是搖頭,不懂什麼是偉大。而現在我能響亮得回答“最偉大的是母愛!” 

  雪花飄落,我想起了那個夜晚…… 

記得最清楚的是我7歲的一個寒冷的夜晚。窗外,是一個銀白世界,不知什麼時候飄起了雪花。可不巧的是,我那夜發了高燒。媽媽急忙跑了過來問:“怎麼了?”“我…我…頭昏…”我難受地回答。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怎麼這麼燙!”媽媽拿了體溫計,為我量體溫。39度。媽媽馬上拿來了被子,把我裹象個粽子嚴嚴實實。而自己卻只穿了一件單薄的睡衣。 

媽媽背起我,就往外走。外面,寒氣逼人,大雪紛飛,媽媽冷嗎?我靠在媽媽的背上,聞見了媽媽那獨特的溫馨的體香。看見媽媽臉上的汗水和雨雪一起滑落。我趴在媽媽的肩上,感到一股溫馨的愛流滿全身。看着媽媽焦急的眼神,聽着媽媽急促地喘氣聲,我的淚水奪眶而出,想着想着,我迷迷糊糊又睡著了…… 

  當我睜開眼,一束溫暖的陽光照在我的臉上,發現自己已躺在病床上,周圍是醫院獨特的白色。媽媽呢?發現媽媽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媽媽發現我醒了,走到了床邊。我發現媽媽頭上了銀絲似乎多了幾根,還有那黑眼圈。我知道媽媽一宿沒睡。“感覺好點了嗎?”媽媽問到。“媽媽!”我撲到了媽媽的懷裡,淚水滑落。 

  媽媽的愛是清涼的風,是遮雨的傘,是滴落的淚,是甜甜的吻。正是母愛這世間最偉大的力量鼓勵着我一次次戰勝病魔。媽媽是雨中的傘,為我遮風擋雨;媽媽是一雙鞋,陪伴我走過13個春秋; 媽媽是成熟的蘋果,讓我感到絲絲甜意;媽媽是……我的媽媽是如此,而天下所有的母親又何嘗不是呢? 

  媽媽,母愛;母愛,蔓延……

您正在瀏覽: 媽媽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