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偉大的母愛

  薄淑婷

  我有一個疼愛我的好媽媽,她勤勞、勇敢、偉大。

  在我的印象中還有一絲淡淡的記憶,無法抹去。那是一年冬天,大雪紛飛,我要去上學,卻一時大意忘了帶雨披,心裡想:哎,今天太馬虎了,如果我一身都是雪,大家要不笑掉大牙才怪呢!可我萬萬沒有想到,就在我快要絕望的時候,一聲親切而又熟悉的“淑婷”使我情不自禁地回頭看了一眼,一雙和藹可親卻又帶着十分着急的眼望着我,那個人正是媽媽呀!只見媽媽手裡拿着一把傘,身上的雪花成片。她說:“寶貝,雨披忘拿了。”我頓時驚呆了,淚花在眼眶裡打轉,心裡似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喊了一聲:“媽媽!”投進了媽媽的懷抱。

  我感到了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一個女人有了孩子就會把一切都投入到孩子身上。當孩子遇到危險或困難,她們會不顧一切,甚至付出生命。母愛無涯,任何一個不懂母愛的人,都是一個罪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