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倒掛金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倒掛金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倒掛金鐘”

  我家的陽台上的許多花,君子蘭、搖錢樹……但我最喜歡的是“倒掛金鐘”。

  這盆花是今年春天時媽媽從花市上買來的。當媽媽告訴我它叫“倒掛金鐘”時,我覺得很奇怪,心想,為什麼要叫“倒掛金鐘”呢?我好奇的仔細一看,才恍然大悟,原來它的花就像寺廟裡倒掛的銅鐘。

  “倒掛金鐘”的枝幹不粗,褐色的老枝上長出了嫩綠的新枝,像柳樹一樣垂向四周,橢圓形的葉子長在新枝上,葉尖全部向下,在碧綠的枝葉中隱隱可見幾朵像倒掛的銅鐘似的花朵,中間嵌着小米粒似的紫紅色花蕊,花蕊周圍是四片桃紅色的花萼,花萼比較硬,就像衛士一樣守護者嬌嫩的花瓣。

  “倒掛金鐘”的花期很長,從買回家后,它就一直開着花。這一撥花兒剛謝,那一撥又含苞待放了,每天放學回家,我都能問到它淡淡的清香。

  雖然“倒掛金鐘”不是什麼名貴花草,但它給我家增添了無限生機,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愛“倒掛金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倒掛金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