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你也許會說,別故弄玄虛了,直接說我愛什麼不就得了。其實不是我打啞謎,我是真的不知道這種東西的名字。 

  兩天前,我無意中撿到了一種東西,這種東西軟軟的,跟泥巴一般,不過泥巴會幹,可它不會;它也很像橡皮泥,只是橡皮泥接觸到水就會很滑,可它沒反應;再仔細看看,它還非常像馬路上的那種柏油,只不過柏油冷了就會變硬,熱了就會粘手,它卻根本沒變化。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呢?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它一定會給我帶來許多樂趣。 

  果然。今天一上學我就帶上了它,下課後我便開始擺弄起來了。我用它捏了許多生動有趣的物品:可愛的小雞、巨大的恐龍、英勇跳崖的狼牙山五壯士……今天語文課上恰好上到了《與象共舞》一課,泰國的大象真牛!既聰明又可愛還敢和人開玩笑,那龐大的身軀,屈膝點頭時竟然優雅得像一個彬彬有禮的紳士,尤其是舞跳得棒極了!舞蹈的大象,沒有一點兒笨重的感覺,他們隨着音樂的節奏搖頭晃腦,掂腳抬腿,前後左右顛動着身子,長長的鼻子在空中揮舞,那情景別提多誘人啦。乾脆也來捏一個泰國大象吧,而且書中也有它們的模樣。 

  說做就做,我馬上動起手來,捏、掐、拍、滾、搓,一會兒的功夫,一頭泰象出現在了我的眼前:大耳朵、長鼻子、尖尖的象牙、又細又長的尾巴、粗壯的四腿……看着眼前的這隻泰象,我別提多興奮了,恨不得馬上就拿給同學們欣賞。 

  終於下課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幾個小夥伴面前,出示了我的新作——泰國象,他們一一瀏覽之後,也是讚不絕口。我沒有陶醉在讚美聲中,從口袋裡掏出了約0.5cm2類似柏油的那個東西又開始工作了起來,這次我要捏個小小的泥人,沒過多久,它便呈現在了我的眼前,與泰象比起來,它可小多了,真有些像泰山腳小的一隻小螞蟻。 

  接着,我又開始的捏起了一群一群的泥人軍團,我要指揮它們作戰,我要訓練它們,讓它們成為無堅不摧的勇士,結果我成功了,泥人軍團打敗了所有的敵人,為了慶祝它們的凱旋而歸,我特地又趕製了行軍灶,一應的廚房設備,大大犒勞了它們一頓。 

  一天的時間,我的注意力全集中在了它的身上,幸好我隱蔽的好,老師們一直沒有發現我的小動作。對了,差點忘了給你介紹一下它的外形了。其實它挺硬的,全身一團漆黑,兼有橡皮泥、柏油和泥土的特點。 

  告訴你個小秘密,它不但好玩還很耐臟呢。下午的一節課上我突然發現它不見了,可是翻遍了書包抽屜和自己的口袋,甚至連桌底下都細細地“掃瞄”了一遍,也沒有找到。說真的,當時的我沮喪的不成個人樣了。幸好,下課後有個同學發現了它,還給了我。一看被人踩了好幾腳,已經是“遍體鱗傷”了,上面全是泥巴,我心痛極了,輕輕地拍了拍它,沙子全掉了,我又繼續捏起泥人來,捏着捏着,我發現那東西又變得漆黑髮亮了,上面沾得灰塵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啊,我愛!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我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