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小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貓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真正的小貓,我並不是很喜歡。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可愛“小貓咪”儲蓄罐。 

  小貓咪儲蓄罐是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它可漂亮了!瞧:一雙烏黑髮亮的大眼睛;一張粉色的小嘴微微抬起,像是在沖我微笑;兩邊六根鬍子整齊“排開”,更顯出它的可愛。它手裡捧着一隻玩具小貓,笑得很甜。 

  小貓咪的耳朵尖尖的,是好看的藍色。它的手和腿是同樣的顏色。在小貓咪白凈的臉上,塗著兩片“腮紅”,給它的臉蛋又增添了幾分可愛。 

  小貓咪是用搪瓷做的,摸上去非常光滑。不過用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免得摔碎了。 

  儲蓄罐嘛,當然要有投放錢幣的地方。小貓咪的頭上就理所當然地有一個小口。每次我有了積蓄,無論多少,都把錢放進小貓的肚子里,把它喂得飽飽的。 

  媽媽把這個儲蓄罐送給我是不願我浪費一分錢,以前我一有錢,就會馬上買吃的,而如今我再也不會這樣了。送給長輩的節日、生日禮物都是我自己買的呢! 

  我愛我的小貓咪儲蓄罐!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