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知道誰是我心中最敬愛的人?那就是我親愛的媽媽。媽媽看出上去不是那麼年輕,可她有一顆年輕而充滿慈愛的心。 

  媽媽為了我,日夜操勞,頭上長出了一根根銀絲。聽媽媽說,我才幾個月大的時候,由於日夜顛倒,晚上根本睡不着覺,夜裡哇哇地哭。把媽媽吵得也不能入睡,她只好抱着我到陽台上去看月亮,嘴裡哼着小曲兒,好讓我快點入夢鄉,冬天,寒風刺入她的身骨,冷得她只打哆嗦。現在,一遇到雨天,媽媽就會腰酸背痛。這裡我要深情地說一聲:謝謝你,親愛的媽媽。 

  媽媽勤勞、賢慧、愛乾淨。我吃餅乾,落了屑在地上,媽媽會馬上拿起抹布,把地磚抹乾凈。我的家經常是窗明几淨、地板光潔照人、物件擺放井井有條。 

  媽媽有寫日記的習慣,一條條皺紋,是她飽含深情的“文章” 。媽媽的臉,還愛做運動,陰晴都寫在臉上,一會兒變得圓溜溜的,一會兒變成了“二尺長” 。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是這樣:我每天主動彈琴,媽媽看在眼裡,喜在心裡。臉上笑咪咪的,自然她的臉就變成圓形了;有一次,我沒寫完作業,就去看電視劇《藍色生死戀》,媽媽的臉,也就變成了“二尺長” 。媽媽的臉,變來變去,都是為了我好。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媽媽。我要讓媽媽的臉,永久都是圓溜溜的。 

  這就是我那可親可敬的媽媽,我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