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無煙環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無煙環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無煙環境 

  這是那?怎麼那麼嗆喉嚨啊?原來我來到2013年來了,看!天空不在蔚藍了,綠樹不在綠了。這是什麼回事?怎麼空氣受到那麼大的污染? 

  回想過去,看!人類的一舉一動都在傷害着地球母親呢。人類在吸二手煙,隨地扔垃圾…… 

  看着這一幕幕的片斷我也沒眼看下去了。刁着香煙,翹起二郎腿那動作是多麼的難看,簡直在影響着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啊!每年有500萬人在吸二手煙,威脅的地球的生命。平均每天有1000多人吸煙,可想而知這些年來地球母親受到了多大的傷害啊!我也明白吸煙像我們上網一樣都有它的吸引力。都難以逃出這些難關。但是“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只要你有決心一定能行的!您知道就單單吸煙浪費了國家多少物資源嗎?只列數字叫人驚訝了。就單單一個小城市就浪費了國家25000的物資源了。國家的資源是有限的,難道你就忍心國家為了你們“吸煙群眾們”就浪費那麼多的物資源嗎?煙主要由焦油,一氧化碳和尼古丁這三種有危害性的化學物質主成的,焦油是由好幾種具有危險的物質混合成的。煙是一種毒品,對我們的身體會有很大的傷害。難道你不想活多幾年,嘗遍世間上的任何事情嗎?其實你也要為你家人着想,為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樹立一個形象啊。你想抽煙時,請為你的將來着想,為一切着想,把煙拒絕於千里。 

  藉此機會我想呼籲大家把煙拒絕於千里,因為真的實在太多人吸二手煙了。全世界有那麼多人吃煙,我想告訴那些吸煙的人們:“煙,是一種毒品,遠離它吧!為你的生命着想為你的家人着想,如果你死於吸煙,她們是多麼的傷心的,你不想這種悲劇發生在你的面前你就要努力去戒掉煙。我堅信天下沒什麼做不到,只要你努力就行了!”我希望一些贊助商能做一些能代替煙的食物,因為酒都有“天地一號”代替,更何況煙呢?我也希望一些售賣香煙的人,不要只知道攢錢,錢是攢不完的,少買一包香煙讓世界減少一道污染,也不要買給18歲未成年的學生,很多售賣香煙的人為了攢錢背着良心做黑心事比如:銷售給18歲未成年的。以買一送一借口吸引人售賣。 

  這夢,叫我恐怖。“吸煙群眾”們遠離香煙吧!你想戒掉很簡單。只要你堅信成功就在前頭你就一定能成功的!贊助商們少做一些香煙,讓世界更美麗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無煙環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無煙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