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戚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戚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我,是一個即將畢業的我,曾經無數次照過鏡子,問過自己,你將來有可能做一個明星嗎?你有喜愛的明星嗎?我回答了自己,沒有。可是自從《夏家三千金》播了以後,我深深的愛上了在《夏家三千金》中那個反派的夏家二女兒---夏友善。

  她叫戚薇,在娛樂圈中有着戚哥之稱,因為她的聲音就像男生一樣,還有她的氣質,與眾不同。她是我的女神,慶幸自己以後可以跟別人說我是追星族,理直氣壯的對着她們說:“我愛戚薇!”

  自從那時候起,我就一直在關注我的女神,我不知道追星族是什麼,但是我知道,戚薇就是我的偶像,我,愛戚薇。

  每次遇到困難,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戚薇,所以每次困難都支撐着我度過,她就是我的精神支柱,他就是我的全部,我喜愛她,不是因為她長得有多麼漂亮,而是她那種氣質,所以,我義無反顧的加入了戚薇的兔兔家族,我愛那個為了愛不顧一切的夏友善,那個爭奪愛情有氣質的沐之情,那個可愛,善良的程曦,成功又懂生活的尤小柔,具有挑戰性的大明星,參與過古裝戲《美人心計》劉嫖,總之,戚薇這個名字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就像戚薇說的,好好演戲,好好唱歌,好好做人,那麼我就要好好學習,好好生活,好好做人!

  五年級:唯愛戚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戚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戚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