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數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數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平常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我肯定會回答:我最愛算數,因為每次把正確答案做出來后,我總是很開心,每節的數學課我都聽的很認真,因為我可以從中學到很多知識。我可以知道長寬高,求圖形的面積,也會我硬紙做正方體或長方體,每次都樂在其中。

  當然我也可以學到如何去求一個問題的結果,如果我知道單價,數量,就可以算出物品的總價格,這個可幫了我大忙,因為媽媽在菜市場賣蘋果,每次我都會去幫媽媽,而且顧客買蘋果后我都會很快的算出錢數,媽媽每次都會表揚我,獎勵我一顆好吃的糖果。

  數學給我帶來了快樂,它也不斷的考驗着我的智力,我愛算數,更愛數學,我夢想我長大后可以當一個偉大的數學家,這樣就可以教出更好的小數學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數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數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