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一種力量叫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力量叫母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天地間,母愛比天大,有很多往事已隨着日子的流逝而忘記,但有一件事,我至今難忘,那就是一種力量“母愛”

  記得我上三年級的一個六月天,天氣悶熱,早上,我準備去上學的時候,媽媽說“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雨,你帶上雨傘吧!”我抬頭一望,“萬里晴空,哪來的雨啊!”說著,我就上學去了。

  六月的天是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真不假,就在我們放學的時候,忽然,幾陣狂風刮過,西北烏雲便鋪天蓋地而來,霎時,天昏地暗,眼看暴雨即將來臨,我心想,這可怎麼辦?爸爸工作忙,離不開。媽媽這幾天有打點滴,我想:“不會有人來接我了”。其他同學都被接走了,唯獨我獃獃的坐在教室里,又急又餓。

  我向窗外望去,雨,嘩嘩的下着。我隱隱約約的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誰呢”?我心想。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冒着風雨來接我,我感覺,每一陣風把媽媽吹的搖搖擺擺。我鼻子一酸,忍不住跑下樓去了。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也仍然浮現在我的腦海里,我明白了人生天地間,母愛比天大的含義,為了我,媽媽一切都拋下,媽媽為我做的一切,我終身難報達。為此,我心想,無論我走到了海角天涯,永遠忘不了的是您——親愛的媽媽,永遠忘不了的是母愛,母愛,是我終身難報答的一種力量。有一種力量叫母愛,正是這種力量,時時刻刻告訴我:好好學習,創造美好的未來。

  母親為了我,一切全拋下。母親為了我,青絲染白髮。母親牽着我的手,走過春夏秋冬。無論我走到了天涯海角,永遠永遠的忘不了這種力量——母愛。

  五年級:劉豐濤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力量叫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力量叫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