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長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長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應該有自己喜歡的東西吧!我也不例外。不過,我喜歡的是一個建築物。

  那年,我隨着爸爸媽媽來到北京。那時我五歲,連門都不敢出,生怕一出門就找不到爸爸媽媽了。

  有一天,爸爸對我說:“我們去長城玩玩怎麼樣?”我早就聽說長城特別好玩,它就像一條龍一樣“睡”在山上。“好!”我滿口答應。於是,我們就出發了。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左右,長城到了,爸爸買了票,還買了幾瓶礦泉水,拿着照相機我們就爬長城去了。

  來到長城腳下,我發現竟然有外國人來爬長城,長城真不愧是在世界上都享有盛名啊!再看看長城,哇!好壯觀,好雄偉。不過,這麼高怎麼爬呀?“快呀!”爸爸邊爬邊叫我。“哦,我來了。”我們爬呀爬呀爬,爬了大概四十幾分鐘左右,我實在爬不動了,就說:“爸爸媽媽,我們歇一會吧,我實在走不動了。“好,我也累了。”我們歇了一會,照了幾張相片,就又爬了起來。就這樣我們走走停停,爬了好長一段時間,我們終於到頂了。

  站在長城頂向下望,哇!真美,你瞧!一座座山接連在一塊,與天接連在一起。腳踏着山,雖然沒有飛在空中的感覺,但有種飄在半空中的感覺。我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在飄,和小鳥一起,飄過北京,飄到了我的家鄉……

  長城,你真好,真美,真有文化。在長城上,爸爸給我講了一個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一個美女叫孟姜女,她剛結婚,她的丈夫就被抓去建造長城。冬天來了,孟姜女怕她的丈夫冷,便給他送大衣,孟姜女歷盡千辛萬苦來到長城,誰知她的丈夫卻早已死去,被埋在了長城下,孟姜女一聽,很傷心,趴在長城上就哭。這一哭,就是三天三夜,哭倒了長城,露出了孟姜女丈夫的屍體,孟姜女哭着為丈夫披上大衣,然後跳了長城……

  這是一個悲慘的故事,但我愛長城,愛它的一切,包括那段悲慘的故事。

  炎劉中學初二:王怡

您正在瀏覽: 我愛長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