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冒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沒想到走路的時候也這麼顫顫兢兢的,真是的。一放學,我急忙開始走路回家,半路上遇見了我的“死對頭”——胡錳濤。我衝上前去,打了個招呼,說:“怎麼樣?胡錳濤,在學校為何和我作對,現在又來找我的茬是嗎?”他不慌不忙地回答道:“我哪有找你的茬呀!明明是你半路上殺出來的嗎!”我氣呼呼地反駁道:“我光明正大的走在這,你確實偷偷摸摸的。”胡錳濤說:“你不要強詞奪理。”……突然,我往後看了一眼,是一輛三輪車。我推了推胡錳濤說:“看後面,準備好!機會來了!”我們倆用一雙邪惡的眼神看着那輛車。一會兒,車開過來了,我和他找了一個好機會,一跳便上了車。客車上全是橘子,怎麼也坐不上去,我們只好跟在後面拉住車後面的柄子,跟在後面擴大步子向前跑。車的速度實在太快了;我們為了得到一點報償,我們一下子偷了一個橘子,作為了精神的補償。呵呵!這個橘子非同凡響,這是我和胡錳濤的冒險的獎品!哈!

 五年級:27762850052

您正在瀏覽: 冒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