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五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五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五集 標籤:海底大冒險作文 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讀《夏日曆險》作文

  在珊瑚谷里,海神在想怎麼才能救出艾爾和肖恩,左想右想海神就是想不出來辦法,於是海神說:“我不配有這把騎槍,連朋友都保護不好,我還是把他丟在這吧,無論如何也得救出肖恩他們。”於是,海神沖向了虎鯨軍隊區。海神看見士兵們都穿着盔甲,它什麼也沒管,上來就去打虎鯨的士兵,士兵們一點也不疼,他們拿着武器就去打海神,打得海神身上青一塊紫一塊的,虎鯨說:“大家把他綁了帶回去!”士兵答應了,就把海神帶了回去。就在這時,住在人魚學院的人魚老師心裡產生了一種預感。感覺海神出事了,在珊瑚谷。於是,人魚老師拿上高級騎槍沖向了珊瑚谷,到了珊瑚谷,人魚老師看見了海神的騎槍,才知道海神真的出事了。人魚老師游向了虎鯨軍隊區,看見海神也在那,但卻被虎鯨士兵抓住了,人魚老師見了,連忙衝上去用高級騎槍去刺虎鯨士兵,虎鯨說:“你竟敢毀了我的好事!”人魚老師什麼也沒說,一下子就把虎鯨的盔甲刺破了,虎鯨見盔甲刺破了嚇得說:“人……魚大俠,求求你不要傷害我,我把那個海神還給你。”人魚老師說:“這還差不多,走吧!”海神清醒了后,看見老師在那,老師嚴肅地說:“在咱們的人魚世界里,騎槍就相當於咱們的生命,怎麼可以丟在那不管了呢?”海神說:“知道了老師,可是我的朋友肖恩和艾爾也被他們抓去了,咱們一起去救肖恩他們吧!”人魚老師說:“好的!”

  人魚老師和海神,會救出肖恩他們嗎?請看下一集。

  東營市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五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海底大冒險》第十五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