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秘魯大冒險》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秘魯大冒險》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電影院,觀看《秘魯大冒險》,讓我有了許多感觸。

  電影的主人公泰德從小就夢想成為一位偉大的考古探險家,並一直為此而努力着。長大后,雖然他只是一個普通的建築工人,日子窮困潦倒,並且遭遇了各種挫折打擊,卻一直堅持在追夢的路上。看完這一段,我被泰德堅持不懈的精神所打動,泰德曾七次被老闆辭退,但是他並沒有放棄夢想,也沒有灰心喪氣。若泰德放棄了夢想,就沒有下面的成功!

  一次巧合,泰德去了黃金城,跟年輕漂亮的教授女兒薩拉、貪財搞笑的當地導遊弗雷迪、貪吃可愛的小土狗傑夫和聰明伶俐的啞巴鸚鵡貝爾佐尼一起探索黃金城的秘密。經過種種困難,越過重重險境,憑藉智慧與勇氣,泰德的團隊和可愛敬業的木乃伊守護者們一起打敗盜墓者並保護了寶藏。泰德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先苦后甜,只有努力去解決,泰德才會獲得成功!而只要碰到一點挫折就後退,就不會取得成功。

  努力+勇敢+智慧+堅持不懈=成功!只有一直努力,堅持,才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六年級:000012388

您正在瀏覽: 觀《秘魯大冒險》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秘魯大冒險》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