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女神花鈴第三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神花鈴第三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

  嘿嘿,我來也!

  “韓凱麗,你你你,咋在這?”“滾你,我和你一起穿越的,你在看小女神花鈴的時候,我在你家裡玩不是嗎?健忘。”

  = =我快溜吧……

  我又看到了米奇留,一個勁兒躲開,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反正……“花鈴,你怎麼了?”和音邊追邊問,靠靠靠,求求你別追了得么,我是體育弱智,一個小時跑完會累個半死哇,有木有聽哇。

  為什麼我在現實世界中瘋玩,在動漫世界像個烏龜,我跑到樹林中,遇到眼睛男,我的守護甜心居然出來了【小女神花鈴和守護甜心混在一塊好玩一點】變身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汗汗汗,媽呀,是和小蘭變身,與眼鏡男戰鬥起來,勝利的當然素我咯……

  我不想用魔法戒變身為雅典娜,因為,太麻煩了。

  咦,那個黑頭髮的男孩難道是,又是久我神。【我:你有完沒完啊,還追你個頭。久我神:額,我無語】

  下集再見,小兔我溜啦……

  浙江溫州樂清市城南一小橋頭校區五年級:嘉高機電

您正在瀏覽: 小女神花鈴第三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神花鈴第三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