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幻境冒險之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境冒險之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瓊一聽,便立即領我到了鎮長面前:“鎮長,這是一名新人學生”。“就這一個嗎?”“恩”,瓊說。J“哎,自從那次出意外了后再也沒多少人來了。”“是啊”界跟着說道。 

  “走,你帶他去測試一下,他學什麼”,“哦”瓊帶我來到了兩棵大樹下面,兩樹之間散發著紫色的光。“你等等吧,裡面有人。|”“真的?”我說。 

  果真,一會,從光圈出來了一個,紅髮男孩。隨他一起的測試精靈,見到瓊,立即慌張的跑過來說:“公主,太奇怪了。他竟然是太陽戰士的天賦。”“啊,真的?”“ 對啊,公主” 

  她瞧了我一眼,說:“公主,他是?”。“哦,他是……,對啊,你叫什麼名字啊。”“我叫幻。”“哦。你去吧,看你有什麼天賦” 

  幾個卡時過去了…… 

  吱..吱..…… 

  又幾個小時…… 

  咔,終於出來了。 

  瓊和測試精靈都呆了“太不可思議了,‘暗’‘光’‘影’。三位前世長者的資質的出現了,這是怎麼回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幻境冒險之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境冒險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