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女神花鈴第三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女神花鈴第三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女神花鈴第三部。小兔創

  我在看電腦里的動漫片;小女神花鈴,我想;如果能穿越到花鈴的世界里就好了,唉。

  今天早晨一覺醒來,天,我變成花鈴了,一模一樣,只是頭髮是淺粉色的,我穿着小貓睡衣在鏡子前走來走去,嘿,真可愛,我那雀斑都沒了。

  “花一一玲,吃早飯啦。”我回答;“哦”。

  哇哇,和音也在,我開始犯花痴了,想;帥啊帥啊帥啊。媽呀!

  姬香做的飯好好吃哦。我三下五除三就吃完了。嘻嘻,去學校咯

  我走呀走,發現有一大堆人圍着,我很好奇,也擠進去看,哇,是久我神,三貴神的第二個人,突然我的戒指發光了,哇,變變變身了,久我神吃驚地看着我,我可羞了,趕緊逃哇,可我被他摟住了,他說;“花、花鈴,你是花鈴嗎”“嗯。你想幹什麼。”他尖叫。女神。我覺得那些圍着的女生們對我充滿了敵意,散發著冷氣,我全身雞皮疙瘩全出來了。

  等等,是一一韓凱麗,我認出她了,我對韓凱麗說。“韓凱麗,你咋在這兒呢”她搖搖頭說;“我看了小女神花鈴后就來這兒,其實我早認出你來了”汗死。

  第一集完,有續集

  浙江溫州城南一小橋頭校區五年級:小兔

您正在瀏覽: 小女神花鈴第三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女神花鈴第三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