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怕的冒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冒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總是發生了許多事,有大事,有小事,有怪事、有喜事……而就在一天晚上,我從一個膽小如鼠的女孩子,變成了一個堅強膽大的女漢子。

  最近,我們家旁邊的小倉庫里,時不時會有悉悉索索的聲音,傳來一股股刺鼻的惡臭!害的我們全家雞犬不寧,天天都是把門窗關得緊緊的……

  這時,我和弟弟妹妹組成一個“探險小分隊”,戴着口罩和手套,蹭到倉庫前面的草坪上。我先展開探索,我躡手躡腳走到倉庫門前,小心翼翼地往窗戶探,只見一個幽靈張開血盆大口,張牙舞爪地在另一邊的窗戶那邊晃來晃去,還有一股惡臭向我襲來!

  “啊!"我的尖叫聲響徹天地,迅速轉身踉踉蹌蹌落荒而逃。弟弟妹妹見了,也急急忙忙跟着我跑了。我回到家,躲在被窩裡瑟瑟發抖,不知不覺睡著了。

  早上,我戰戰兢兢路過倉庫,無意間朝窗戶看進去,也沒什麼,只有一些舊東西。我搖搖頭,繞到倉庫,哎呀!原來是老鼠偷油吃,不小心掉在油桶里,屍體腐爛后發出的臭味。我來到昨天我見鬼的地方,切!原來只是破舊的窗帘被風吹得胡亂飄舞。瞧!看把我嚇得,真狼狽!

  從那以後我明白了:世界上根本沒有鬼,只是一些假象而已,千萬別真以為有鬼呢!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冒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冒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