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康在我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康在我身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我看到學校的牆上貼着我們要共同創建小康這九個打字的時候,我不明白的問自己,小康是什麼,什麼是小康。我苦思冥想了好幾天,可還是百思不得其解。我鼓起勇氣問媽媽,媽媽笑着說:“我們現在這樣就是小康呀。”我還是不懂什麼是小康。

  終於我期盼已久的這節課終於到來了。我開心無比。上課了,隨着老師說:“上課”班長說:“起立”這節課開始了。老師說:“我們今天學習‘我心中的小康’”。我心裡十分激動,等待着老師的下一句話。老師又說:“小康是一種生活狀態,是一種比較安樂,可以安然度日的社會經濟狀況。具體就是不窮不富,日子好過。”哦,怪不得媽媽會說:“我們現在這樣就是小康呀。”老師叫我們把這句話背下來:“吃有營養,住得寬鬆,家有電話,行有公路,樂有場所,學有所教,老有所養,病有所醫。”“還有要達到小康得奮鬥目標是七個更加,一個惠及。”講了這麼多的道理我終於知道什麼是小康了。

  希望大家能同我一起創建小康,叫這個世界和平起來,叫這個世界的人,都不知道什麼是貧窮,也叫大家更了解小康!

  江蘇鹽城濱海縣東坎鎮坎北小學五年級:徐浩

您正在瀏覽: 小康在我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康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