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時間賽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時間賽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相信你們都賽跑過吧?什麼和同伴賽跑,和小朋友賽跑呀!但你們和時間賽跑過嗎?沒有吧!而我,卻常常和時間賽跑,而且次次都是我贏。

  在寫作業時,我和時間賽跑,要求自己在規定的時間裡完成作業。每次,我都會在規定的時間內提前幾分鐘完成作業,而且注意不寫一道錯題或一個錯別字。這樣既快,正確率又相當的高,所以說我跑贏時間了。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也會和時間賽跑。也就是要求自己在十分鐘內走回家。每次我都會在十分鐘之前到家。因為路上我不再東張西望、磨磨蹭蹭了。所以我又一次跑贏時間了!

  下面,我再給大家介紹一個跑贏時間的妙招:

  我們總是會在做完一件事後再去做另外一件事,其實這會浪費很多時間,因為有時在做一件事時還可以同時做另外幾件事。如在用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來洗茶壺、洗茶杯等,這樣就可以大大的利用時間了。這就是我跑贏時間的一個法寶。

  我和時間賽跑已經堅持好幾個月了,但我還要和時間繼續比下去,因為這是對我珍惜時間的一個考驗。有人說過:珍惜時間,就等於珍惜自己的生命,所以我要珍惜時間,一直和時間賽跑!

您正在瀏覽: 和時間賽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時間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