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大哈丟衣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大哈丟衣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馬大哈丟衣記 標籤:馬大哈作文 洗衣記作文

二零零八年學校組織給汶川大地震中受難同胞捐助衣服的時候,我很積極,因為每一個中華兒女都不忍心看到如此悲慘的場景,我一共捐了差不多十五件衣服,而且種類也非常多,毛衣、羽絨服、校服什麼都有!我們班同學也很積極,大家到了教室就把衣服放到教室門口,等老師來收。上課時老師都嚇了一大跳,堆積如山的衣服已經堵住了整個門。別的班的同學來我們班借書時也很吃驚,因為衣服實在是太多了!第一天就受到了一百多件衣服。 

  晚上,我跟奶奶決定再找一些我穿不下的衣服,捐出去。把整個柜子翻遍了就只找到了五件衣服。有兩件是秋季的運動服,一件大一點大一點的就是新的,一件小一點。我認為要把大的那一件捐出去,奶奶就認為要捐小的那一件。奶奶是家裡的老大,我只能聽她的。把小的那一件秋季運動服放進了袋子里,卻因為一不留神把大的跟小的換了過來,把大的那件秋季運動服捐了出去。但,我總覺得衣服有點不對勁,但又說不出到底是哪裡不對勁 

  汶川地震漸漸過去以後,一天我正要找秋季運動服穿的時候,卻找不着了。只能找的到那一件小的秋季運動服,但是又穿不下。想來想去才想起了衣服好像是捐出去了,無奈我只好自掏腰包再買一件衣服了,可是那一件衣服我穿都沒穿過啊,實在是後悔莫及啊!一直後悔自己當時自己為什麼不仔細檢查一下。 

  這次丟衣記,讓我了解到做人一定要細心,這次丟衣服是小,如果繼續這麼馬虎下去的話,到時候丟的可就不是衣服這麼簡單了。

您正在瀏覽: 馬大哈丟衣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大哈丟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