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烏塔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烏塔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德國小女孩一一烏塔:

  你好

  知道了你的經歷后,我感到無比的驚訝:一個只有14歲的小女孩,居然獨自一人遊歷了歐洲!我真的是既羨慕你的經歷,又不得不為你的勇氣和獨立能力佩服的五體投地。嘿!烏塔,你可別笑我,我知道這種事在德國不足為奇,但在我們中國,大概一百萬人中都沒有一個能像你這樣。

  我好想知道你的這種勇氣和能力究竟來自於什麼?嗯,我想應該是靠你平常的鍛煉和父母對你的支持吧!對不對?你們國家的孩子都像你一樣有這種能力嗎?我們中國的孩子各個都像溫室里的花朵,經不起風吹雨打;各個都像母雞翅膀下的小雞,依賴性太強。所以說,中國始終信奉的是羊的教育,而歐洲始終信奉的是狼的教育!在此,我希望烏塔,你能把你的事迹傳遍中國,讓中國的孩子們也能做一隻在藍天中翱翔的雄鷹!

  敬祝

  健康快樂

  一位中國小學生

  江西上饒弋陽縣弋陽逸夫小學五年級:雪精靈(翁慧茹)

您正在瀏覽: 致烏塔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烏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