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兔賽跑續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兔賽跑續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上次兔子與烏龜賽跑失敗后,兔子就天天悶悶不樂,為自己的失敗感到傷心難過,一天,它的朋友熊貓來探望它,熊貓看到它那沒精打採的樣子,就問:“兔兔,你為什麼事這麼不開心呀?”兔子嘆了口

  氣說:“哎!還不是上次我跑步比賽輸給烏龜了。”“你可以跟他再比一次呀!挽回你的名譽呀。”熊貓說。兔子高興的說:“嗯,我怎麼沒想到呢?我這次一定要贏!”

  轉眼間,到了比賽的那一天,動物們都爭先恐後的來到了觀賽現場,不一會,烏龜開着汽車也到了,裁判看烏龜和兔子都到了,說了一聲:“各就位,預備…”剛說完,便吹響了哨子,烏龜才剛邁出第一腳的時候,兔子就已經開始果斷助跑了,他慢慢的加快了跑步速度,快到終點的時候,它的速度已經達到了百分之百了,動物們都驚呆了,一個漂亮的轉身,贏了!全場頓時想起了熱烈的掌聲。

  烏龜見自己輸了,只好灰溜溜的離開賽場,開着自己的汽車回了家。

  五年級:彭寶寶

您正在瀏覽: 烏兔賽跑續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