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蜘蛛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蜘蛛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想了,原本像被捅了的馬蜂窩的教師里,忽然便得安靜下來。這周是我和黃鋮管同學們靜息。突然,有一個同學尖叫了一聲。刷,同學們的頭轉向發出聲音的地方,“什麼情況?”原來是付俊凡發現了一隻大蜘蛛。特別是我們班的女生髮現以後都很害怕,全部都尖叫起來。周老師叫我們去拿一把掃帚,蜘蛛在教室前面天花板上,其他同學去昂不跑到了後面。我卻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觀看免費的“大蜘蛛戲”。王嘉興拿了一把掃帚去撒打蜘蛛,可沒打着因為王嘉興太矮了。這時,真正的主角出場啦!張渝欣從王嘉興手裡搶過掃帚,站到同學們的課桌上就“開打”。張渝欣打了一下沒打着,蜘蛛跑到天花板的另一面。蜘蛛心裡想:你打不着我,我閃。張渝欣皺起眉頭,像張飛拿着長矛準備出征一樣,心想:我左打、我右打、我打、打、打……看我怎麼收拾你。蜘蛛說:“快來追我呀!我們賴玩捉迷藏吧!”張渝欣一個箭步跨到另一張課桌上,這時,蜘蛛剛剛停在牆壁上。“嘿嘿!這可是個好機會,看你往哪跑!”張渝欣使出吃奶的力氣,一把掃帚打過去把蜘蛛打暈了。蜘蛛倒在地上,腦袋上賣出許多小鳥和星星在盤旋,還說倒“我好倒霉啊!”就在這時張渝欣沒站穩,摔了下來。全班同學和周老師都笑了起來,我比其他同學笑得更開心。

您正在瀏覽: 打蜘蛛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蜘蛛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