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消滅蜘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滅蜘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哇!好大的蜘蛛啊!是“盤絲洞”,洞主的女兒?,還是蜘蛛俠的兒子?不管是誰,我都要,把他弄死。

  計劃一:

  首先要把他弄上“懸崖峭壁”,然後發射“炮彈”。把他給“炸死”或者摔死。

  計劃實行,發射“炮彈”(註:炮彈,紙團)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就胡里糊塗的爬上了峭壁,它毫不知道一點兒我的計劃。我們繼續發彈,我們沒有炮筒,只能用手,我們的靶子不準。半天扔不上後來還是我靠近扔上的。那知,全身的毛,成了它的“救命稻草”。唉!看來只能施行,下一個計劃了。

  計劃二:

  用“金箍棒”(註:金箍棒,掃帚)打了。

  我拿來“金箍棒”,它已經逃只夭夭了。我用“火眼睛睛”一看原來在盆下面,我用“金箍棒”一打它可敏捷的動作跑了。我又打,它又跑,就這樣翻來覆去,覆來翻去,還是沒有打上。不行,用下一個計劃。

  計劃三:

  請觀音娘娘來了(註:觀音娘娘,媽媽)

  啊!觀音娘娘真厲害。一腳就把它踩死了。
 

您正在瀏覽: 消滅蜘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滅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