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刺蝟小姐整容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蝟小姐整容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森林“形象大使”競選賽即將要開幕了,參賽者有:可愛純潔的小兔子、華麗尊貴的孔雀女士、愛美的刺蝟小姐小S、活潑開朗的松鼠太太……最令人擔心的是小S,她每年都是最後一名,而且這是她最後一次參賽了,因為根據規定,凡是超過三年不能入圍三甲,均不能在參加比賽。小S也為她這副容貌,而感到發愁。

  這天,她正巧在大街上聽到黃鼠狼在到處宣傳:專家坐診,為您免費整容,地址國貨路華美整容醫院。小S一聽這話興奮極了。她決定去整整容。她想:哈哈!這回我可算是賺到了,又是專家為我整容,又是全免費的,不做白不做。整出個美麗容顏來,今年的形象大使就非我莫屬了!

  第二天一早,刺蝟小姐就飛奔向華美整容醫院,只見這裡早已排起了長龍,簡直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啊,看來這些人都是被黃鼠狼說的話給吸引過來的。小S只好耐心的等待。

  她等啊,等啊,終於排到了。她艱難地躺在手術台上。經過精心偽裝的黃鼠狼專家,彬彬有禮地問小S:“我的稀客小S,你要整哪裡啊?”“幫我燙一頭捲髮,再把我的體積縮小點!”小S想了想回答道。黃鼠狼醫生先給小S打了一針麻醉藥,然後痛痛快快地用捲髮機將小S身上一根根的刺捲起來,小S留下了痛苦的眼淚,但她眼前卻憧憬着自己整容后的大變身。隨後黃鼠狼又用壓縮機將小S進行了壓縮。整個手術過程,黃鼠狼都在心裡哼着:今天是個好日子……很快手術就完成了,小S得意洋洋地走了出來,大家覺得一個小時前的小S和一個小時后的小S真是天差地別啊!

  小S充滿了信心,套上華麗無比的皮衣,戴上優雅的絲巾,穿上典雅的高跟鞋,昂首挺胸地走向形象大使競選的賽場。真是皇天不負有心人,小S奪下了本屆冠軍,拿下了金光璀璨的獎盃,小S一路上親吻着,抱着。突然,她的面前出現了一隻黃鼠狼,狡猾地笑道:“哈哈!我的形象大使,你難道忘記應該感謝我嗎?”當小S正單純的想說“謝謝”時,黃鼠狼早已張開了血盆大口撲向了小S。就這樣,小S就此蒸發了……

  小S啊,小S,每個人的任何一處都是有用的,不要因為它的樣子而感到難堪,他也許在最危急的時候能起到最大的作用。

  五年級:髮廊小姐

您正在瀏覽: 刺蝟小姐整容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蝟小姐整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