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班幹部真不容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班幹部真不容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班幹部真不容易

  班幹部這個詞說起來多神氣,這是人人都夢寐以求的職位。

  記得老師剛開學時宣布我當學習委員時,我多麼開心,多麼神氣呀!一回家我就把這個喜訊告訴了全家人——我當班幹部了!當時那心情別提有多激動,可當了一段時間后才知道當班幹部的酸甜苦辣,才知道當班幹部有多麼辛苦。

  一.成績優秀

  當了班幹部之後,我心裡就想:既然我是班幹部了,我就得給大家樹立一個榜樣。我要成績好、品德好、體育好。每次考試我都是提心弔膽的,考試時我都在想:一定要考好,不能在同學面前丟臉了。每次發考卷時我的心都提到喉嚨眼了。因此我還給自己定了一個目標:語文、數學都要考96分以上。

  二.事情多

  班幹部的事情是很多的:收作業、管紀律、幫老師做事。有時忙都忙不過來,有時就差一個人的作業而不能交上去其他人的作業,有時還要和那些調皮搗蛋的學生“打交道”。真是煩死了。就說上次吧,我們那組有個學生,中午老師布置的作業,他語文和數學都沒寫好,我和語文組長就在盯着他——因為其他人都交了。

  有些事,看起來非常好,以為做起來很容易,可是只有做了才知道裡面的真諦!

  初一:李菁菁

您正在瀏覽: 當班幹部真不容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班幹部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