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班幹部真不容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班幹部真不容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做班幹部真不容易 

  人們都說,班幹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可不,我就是英語學習委員,不錯吧!每個星期二的早上,我都要帶領全班同學領讀英語。雖然對別人來說是件值得羨慕的好事,但是凡事都好處與壞處,其中的滋味只有自己明白,當領讀的也有煩惱呀! 

  有一個星期二的早上,我和趙圓緣在帶領同學們讀英語。我潤了潤嗓子,大喊:“請大家把英語書翻到第4頁,然後跟我讀!”話音未落,有的馬上翻開了,有的呢,一邊翻書一邊嘴也不歇着:“老早知道了,你已經說過無數次了!”。我才讀了第一句,可同學們好象吃了興奮劑似的立刻談天說地起來,不但沒讀,有的竟然還畫起了畫,有的做起了作業,更有的甚至還玩起了剪刀石頭布!一會兒教室里就亂成一鍋粥了。乖一點兒的同學只要我用眼角掃他們一眼,就會立即讀課文,而不乖的同學你就是說上幾十遍也不頂事。我腦子裡在想着各種能使上的招術,還在想平日里老師是怎麼樣來處理這種事情的。突然靈機一動,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想想軟的不行那只有來硬的了,於是就挺起腰板敲了一敲桌子,“咳,咳……”,裝出一副很嚴肅的樣子,希望能管住他們。嘿嘿,還別說這招還真靈,馬上就揍效,教室立馬就安靜了下來。可是好景不長,又吵了起來。我氣急敗壞,六神無主正無計可施的時候,英語老師好像知道我的窘境似的突然出現了,剛好解了我的圍,教室里讀書的聲音又此起彼伏了。 

  可是,還有些同學膽子可真大,在老師面前還使出各種各樣的鬼主意,並不跟着一起讀,只裝模作樣地動動嘴巴,或者用書掩護自己,趁機做其他事情…… 

  好了,不說了,調皮搗蛋的事一蘿筐也裝不完。那都是過去的事了,現在呀——好多了!。 

  海寧市實驗小學四(5)班 

  夏天

您正在瀏覽: 做班幹部真不容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班幹部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