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視,想說愛你真不容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想說愛你真不容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到題目,你肯定發懵了,不就是看電視嗎?按一下按鈕不就行了?哎呀,沒有那麼簡單!“給我!看32頻道!”這不,我們家的“電視爭奪戰”又打響了。

  “看32頻道,電視劇今天大結局了!”媽媽說,爸爸不同意:“看中央5,今天有比賽轉播,快快,一會兒要開始了!”嘿嘿,我呢?我從他們身後猛地一抓,哈哈,遙控器歸我嘍!我趕緊調到科教頻道,今天有《百家講壇》呀!我才看了一會兒,爸爸就問我:“女兒,作業寫完了嗎?拿來我檢查檢查。”媽媽也想起什麼似的:“女兒,今天練琴了嗎?”“呃……”招招命中我的要害,三十六計走為上,“我先去看書了,你們看吧!”我溜之大吉嘍!“給我!”“給我!”……最後,戰爭以媽媽的勝利而結束。

  唉,電視,想說愛你真不容易!

  鞍山市第十二中學六年級:滄鏡

您正在瀏覽: 電視,想說愛你真不容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想說愛你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