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大象表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大象表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大象表演

  國慶期間,媽媽帶我去長沙生態動物園看了一場精彩的大象表演。

  大象果然是名不虛傳的表演家。後面一隻大象的鼻子牽着前面一隻大象的尾巴,還邊扇動着它們的大耳朵。走進場內,大象彬彬有禮地向我們問好,有的大象還不時發出一點兒聲音,好像在說:“歡迎大家來這兒看我們表演呀!”場內立刻爆發出陣陣雷鳴般的掌聲。

  最有趣的是大象踢足球。只見一隻大象用鼻子卷着一個足球走到訓象師指定的位置,把球放下來,用它那隻跟柱子差不多的粗腿輕輕一踢,球便進了球門。而這頭大象第2次卻有些賴皮。它用鼻子卷着球把球放在離球門不遠的地方,用又粗又笨的腳輕輕一踢,把球踢進了門。這隻既憨厚又聰明的大象,讓觀眾們笑得前俯後仰。

  大象的短跑比賽尤其激動人心。隨着訓象師的聲音:“3、2、1,開始!”3隻大象一齊跑了出去。我仔細一看,呀!大象是用3條腿跑的!我情不自禁地為它們鼓掌。大象可真厲害呀!用3條腿都跑得這麼快!不到10秒鐘,大象便跑完了全程。我們都為這3隻可愛的大象鼓起掌了。

  最讓人提心弔膽的是訓象師與大象一同表演的“弔掛金鉤”。訓象師抓住大象的象牙,兩腿夾住象鼻子,倒掛起來。等大象張開嘴吧的時候,訓象師把腦袋放進了大象的嘴裡!我們不禁為這位勇敢的訓象師捏了一把冷汗,要知道如果大象的嘴巴合起來,訓象師隨時都會有生命危險的。過了一會兒,訓象師安然無恙地下來了。我們這才鬆了一口氣。

  表演結束了,觀眾們紛紛掏錢買香蕉、胡蘿蔔喂大象。大象們吃得津津有味,嘴裡還好像在說:“謝謝,謝謝,謝謝大家。”

  王勤政

  2010年10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大象表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大象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