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個煎蛋不容易——薄夢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煎蛋不容易——薄夢宇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正版網站

  做個煎蛋不容易

  薄夢宇

  生活中充滿了歡樂,但那次煎蛋的經歷就像漂浮在水中的一隻小船,在我的腦海里一起一伏,便勾起了我的回憶。

  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媽媽沒在家,爸爸在看一場足球賽,而我的肚子卻不爭氣地“咕咕”叫了起來。爸爸卻雙眼直盯電視,根本沒有要挪動屁股的意思。我只好走進廚房,打算煎幾個雞蛋吃。

  首先準備好所需材料:雞蛋、花生油。雖然我平時看過幾次媽媽煎蛋,但是畢竟沒有動手體驗,所以要讓爸爸來教。先往鍋里倒上點兒油,不一會兒,爸爸突然大叫起來:“加油!加油!”我又往鍋里倒了點油。過了不長時間,爸爸像着了魔似的大喊起來:“加油!”我用疑惑不解的神情望着爸爸,“剛才不是加過油嗎?怎麼又要加油?”爸爸這才反應過來:“打蛋!”大約又過了1分鐘左右,爸爸又喊加油!我對他說:“怎麼老是加油啊?平時我看媽媽煎蛋都不是這樣的。”爸爸說:“叫你加油就加油嘛,哪來的這麼多廢話!”我只好聽從爸爸的指揮,一會加油,一會打蛋!其實老爸哪還有心思教我做飯,他是在不斷為他喜歡的球員“加油!”呢!看着這一鍋油炸蛋,都可以去破世界吉尼斯記錄了。

  做個煎蛋不容易!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做個煎蛋不容易——薄夢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煎蛋不容易——薄夢宇 暫無評論